冷cp,艾樱党,求同好!走投无路来发帖

是的,我知道是冷cp,是邪教。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发表一些感想和吐槽:

03年开始看《魔卡少女樱》,那时候电视里放的中文版叫《百变小樱魔术卡》,买过超级多的贴纸,还买过库洛牌,还模仿画过,还买过很多漫画,当年虽然只有小学,但是真心疯狂,钱也花了很多。

后来升学和搬家后,漫画不知去向了。那些贴纸留到我高中毕业。高三暑假里,发现那些贴纸都失去粘性了,只好扔掉。

最初看的时,最喜欢的是官配王小明X小樱,中文版的李小狼翻译成王小明,后来看了漫画才知道男主叫李小狼。小时候竟然还觉得王小明比李小狼好听,其实现在也这么觉得。

那时候不明事理,只看懂了狼樱cp,山崎cp,还有利佳和老师那一对。长大以后才知道原来cp那么丰富,简直宝藏!原来知世对小樱单相思,原来雪兔哥是嫂子,原来艾利欧居然和观月老师是一对?!

是的,新一季钢化膜篇的前篇,里面最让我幻灭的就是艾利欧和观月老师的官配了,观月老师你才是人生赢家吧……😂前男友是哥哥,现男友是岳父大人……太佩服了,姑娘你牛逼!服跪,膜拜。可你俩的身高,在床上怎么和谐呢?这个问题我始终没法绕过去,也是我没法接受这对cp的原因,唯一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开始,慢慢变成了艾樱党,好像是09年那时候吧。小时候特别喜欢李小狼这种类型的男人,青梅竹马,共同成长,一路走来,身高体重甚至情商智商都改变了,唯独爱你的心不变。

新兰就是这一点吸引我的。

但是后来发现,艾利欧爸爸才是我的菜啊!岁月证明,我果然不喜欢共同成长的戏码,或者说,不喜欢那种由弱变强的戏码,我很敬佩那些由弱变强的人,但是漫画不是现实,在二次元,还是那种一出场就走大佬路线的人物更吸引人😂

而新兰之所以还吸引我,不是因为我的口味变了,而是因为新一从一开始就是大佬智商。

断断续续后来在18年看了新的动画片,虽然过去几年里也重温过第一部,但是18年毕竟是新故事了。透明牌系列里,确实,李小狼成熟了,也更会撩妹了。但是对艾利欧人设的喜欢,实在根深蒂固,导致无论李小狼后期变得多强,或者多优秀,都无法再喜欢了。

尤其是,看到艾利欧和阴险管家斗法以后很虚弱的样子,我竟然……脑补了万字肉 = = 是的,虽然很不合时宜,但是确实不可自拔地脑补了艾利欧生着病被酱酱酿酿的万字肉。

果然,年龄带给我的除了脸上的皱纹,还有脑子里越来越多的黄色废料,真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最近因为肺炎疫情,被迫在家,哪儿都不去,除了白天上班,晚上回顾以前看过的动画片,看了几天柯南,开始重温小樱。曾经我以为已经平复的对艾利欧的爱意仿佛埋在土中的种子,重温剧情仿佛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彻底浇透老夫的少女心,也催着这颗种子破土而出。

其实我也没有特别喜欢小樱,但是脑补了一下,实在也吃不下别的角色和艾利欧在一起,艾樱反而成了最能接受的cp。

可是,艾樱cp实在太冷了。有一个叫“艾樱”的贴吧也没落了,lofter和AO3也没有同好,微博找了一圈也找不到,好像除了官配之外,艾利欧的cp最多的是艾知。

我也不是没想过要不嗑艾知算了,虽然同好很少,但好过没有。

但是不知道为啥,在我的观念里,知世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她是完美的,对小樱的爱是忠实的,哪怕有一天磐石转移的时候,她对小樱的爱也不会转移。我实在难以想象她对小樱以外的人有爱情,虽然这么说对知世不公平,但没法接受就是没法接受。

这样一盘点,我竟然已经看了这个动画片这么多年了,好像就小樱和柯南最让我长情了。2003-2020,白驹过隙,却居然过去17年了,真不可思议,我认识我老公的时间居然都没有这个时间的五分之一???

第一次看小樱的时候,我和小樱第一部差不多的年龄,如今我的年龄竟然已经可以当小樱的阿姨了。

这17年里,并非每天每夜每时每刻都在想着这部片子,多数时候我不看也不想。可是它一直都在,就像血液里的一个细胞,它一直在代谢,你也想不到它,可是需要的时候,它一直在那里。每当小樱有更新,或者我心血来潮去看的时候,喜欢的感觉还是很新鲜,对艾利欧的喜欢一直都在。

所以虽然吃了冷cp,邪教党,但真爱是真爱了。

我只想找个同好,艾樱,或者哪怕只是艾利欧的个人粉也可以。平时没事的时候聊聊脑洞,狗血的脑洞最好了。有时候一些特别狗血的脑洞未必好意思写出来,就算好意思写,大家空余的时间可能也不多,文笔也未必支撑的起来。大家三次元都很忙,理解。

所以,磕点梗,相互吐个槽,交换点脑洞,疯一把就行了。

要是有这种朋友的话,欢迎来敲QQ:2922580057,晏昭泉

评论(18)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昭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