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鲁大师把妹攻略-1、王英:屌丝终有逆袭日

这是几年前还在水浒圈玩儿的时候写的小东西,以前发表在百度贴吧,但后来 不怎么去贴吧了,搬到这里来存档。

当时假装自己是鲁达,鲁智深,其实性格还是我自己,权当玩乐。

所有的描写场景和台词基于2010版《水浒传》,这是个分析,别太在意。

=======================================

    观众朋友们,欢迎收看《鲁大师泡妞攻略》节目,本期节目的主角是矮脚虎王英。

    王英,矮脚虎,长得矮,至少比几个妹子都矮,头上插着几根毛,或许,他是想借此来迎合老虎这个称号,其实,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打扮还是比较非主流的。

    王寨主看上的妹子比较高端,一丈青扈三娘,细长的眉毛,凶狠的眼神,微皱的眉头,紧抿的嘴唇,这样的气场不是个御姐就是个女王。总之,不是个萝莉。

    女神降临的瞬间,王英就看呆了,洒家料想丘比特本来肯定是想把箭射向花荣这种帅哥的,但是王英用他的猥琐感动了爱神,一个手抖,丘比特就掰弯了射程,王寨主全身都中箭,从此掉进扈三娘这个坑里,算是爬不出来了。

    一见钟情,钟的是相貌,是气质。但不管是相貌,还是气质,都属于外表。

    如果鲁大师能逃过精插叔叔的火眼金睛而不被扭送进什么乱七八糟的地方,那么以后有机会再和大家聊聊聊什么样的妹子能够被男人喜欢。但今天的主题是男人把妹,不是女人钓凯。

    回到王英。

    旁白宋江简要介绍了一下女嘉宾的身份,并用“好生了得”四个字进行概括,然后转头问小弟:“如此牛掰的女神,谁敢要?”

    按照宋江的尿性,估计是想自己私吞的,只不过是作为大哥,在私吞前意思意思地客气客气。不料他话音刚落,王英就急匆匆地说:“还能是谁,当然是俺!”

    大喝一声,朝不归路奔去。

    宋江肯定没料到王英抢人这么明显,肯定在后面看好戏。可是王英一上来就是一句淫言秽语:“小娘子,你和我还打个鸟啊!”

    各位观众,不管王英这句话是有心还是无意,这都是在泡妞中至关重要的一步。无论扈三娘的外表如何女汉子,她的内心还是个女孩子,她可以冲锋陷阵奋勇杀敌,却无法不对赤裸裸的调戏红了面皮。

    扈三娘既然功夫好生了得,长得也不丑,是扈家庄的庄主,又是那祝家谁谁谁的未婚妻,无论在娘家还是未来婆家,不说备受尊崇,至少也是人人尊重,几时能听到这么粗鲁的言语?

    王英这句话一说,就是打开了扈三娘新世界的大门。直截了当地给了扈三娘一个信息:这世上还有我这样死不要脸的男人,你自己看着办吧!

    如果扈三娘仅被一句调戏就败下阵来,那这妹子追起来就没意思了。所以,她果断不负众望地用实际行动告诉王英:“老娘就是要打你的鸟!”

    双方打斗,王英不敌。梁山好汉们都当是王英水平不高,确实有这个因素,但是这种时候,王英就算是战神,他也得败。

    输给女神,并不可耻,强取豪夺,恬不知耻,打败女神?你妈妈叫你回去读八荣八耻。

    女人喜欢征服他们的男人,因为这会从内心带来一种安全感,觉得这个男人可靠。但是当你面对的是一个不愿意被你征服的女人,你的征服,会给她带来羞辱和叛逆。

    顺便一提,林冲你知道为毛你找不到老婆了么!因为你征服了她们的身体,却没有征服她们的心。

    如果你没法征服她们,却又想叫她们注意到你,就要学王英。

    女神高头大马,屌丝抬头仰望。王英在这样的角度下,告诉女神“爷不是打不过你,爷是不舍得打你。爷觉得和你的缘分实在难得,咱俩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爷对你喜欢的……哎呦我勒个去你特么还把爷给抓了!”

    渣渣他们是真的着急了,王英却一边挥手一边说“俺没事!”

    什么叫影帝,这就叫影帝。

    从头到尾没扈三娘什么事儿,王英自编自导一出好戏,告诉扈三娘,老子就是屌丝,老子也打不过你,但老子就是看上你,老子和别人的不同,就是会光明正大地耍流氓!你有本事来抓我呀!

    然后,他就真的被抓了。。

    但直到这时,他还在对救他的兄弟高喊,“哎!那谁,秦明,你可别把爷爷看中的妞给打伤了,你要怜、香、惜、玉!”

    扈三娘这个晚上一定辗转反侧不断地在想王英,她一定对王英公然耍流氓非常不齿,对他连自己都打不过更为不齿。

    但是,王英成功地让扈三娘深深地记住了他。

    单打独斗,基本上没什么胜算,所以,王英还需要一个助攻。宋渣就是这个助攻。

    宋江在此次战役中,也硕果累累,其中一个就是取得了女神哥哥的荣誉称号。哥哥是个好东西,宋渣充分利用这个职位带来的权利,把王英“隆重”介绍给了女神。

    这一次,王英的身份不再是手下败将,超级屌丝,虽然他的实质还是,但在女神面前,他的冠冕堂皇的新身份是“哥哥找来的靠谱夫婿”。

    在以后的节目中,我们还会提到助攻这种神奇的生物,神一般的助攻,事半功倍,猪一般的队友,只能呵呵。

    王英把妹的另一个精髓,在他的新婚之夜。为什么跳过了王英跟扈三娘回山寨以后的这段情节呢?因为洒家快进跳过了,没看!

    两人拼酒,王英和扈三娘起了争执,两人剑拔弩张中东局势一触即发,最后女神发威,雷霆之怒,棍棒伺候,王英突然开始示弱。

    看到这里,洒家不禁为王英兄弟点32个赞,王英兄弟,你绝对是花样作死大赛第一名!

    男儿膝下有黄金,但是王英表示,在女神面前,哪怕膝下有主板,也照跪不误。

    我跪!

    王英跪着说:“老婆,你老公我以前开个小公司,虽然是小本生意,但怎么说都是老板。后来小公司被梁山集团吞并,我虽然做不成老板,也是个部门总监,人家也得客客气气叫我一声‘王总’。可是我到了你的公司里,我的职位任务书上,写的职务就是‘总裁老公’。我不要做‘总裁老公’,我要做总裁!”

    女神瞪眼,“多少男人抢着做这个职务,你要做做,不做滚。”

    王英马上说,“哎呦老婆大人!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这个意思!”

    边爬边蹭挨到扈三娘脚边,“但是你想想啊,本来你在我老家,我们俩可以在我老家结婚的,为毛宋老板,哦,就是你哥,要我跟你回你老家结婚啊?你哥考虑得周到啊!你毕竟是个女的,就算能力再强,时间长了,手下几个部门老总也不一定就听你使唤。但是我来了就不一样啊!我虽然工作能力不强,但是我背后站着整个梁山集团啊!梁山集团是什么地方?专干坑爹的事儿啊!你的手下就算真有不识相的,他也得掂量掂量,惹得起你,惹得起我,惹得起我们背后的坑爹集团不?你哥哥一片良苦用心,你也不好辜负他吧?”

    看看,看看!这叫什么?这看似晓以大义,实际上呢?这是攻其软肋啊!

    先挑明自己的目的“我要做老大”。再阐述原因,有条有理,逻辑清晰,前因后果,还不忘把神助攻宋渣的功劳夸大其词。然后,就是表决心。

    “换了哪个男人,乐意受女人的气?”

    果然,女神高冷地呵呵一笑,“你可以滚啊,别弄得一副老娘强留你的鸟样。”

    王英立刻话锋一转,趁机表白,霸气无比,实际上身高是硬伤,“老子不走!老子就是吃死你了!老子就是喜欢你!怎么样?你以为我现在受这些委屈就能打垮我吗?!我告诉你扈三娘!你太小看老子对你的爱了!”

    俺一时相中你,俺一世相中你。这句话很经典,也很深情。

    从表情来看,扈三娘听到这些话已经内心窃喜了。

    然后,王英再放一个大招,眼泪汪汪,“我是死也不愿意伤害你啊!我对你从一开始就死皮赖脸啊!你看似我在耍流氓,实际上全特么是真爱啊!我现在都和你结了婚了,你就算不乐意也是我的女人了,可我还是对你晨昏三叩首啊!我都把你拐到手了我还有必要装么?!”

    最后,同志们,最关键的一步,就是欲擒故纵。

    王英跑到门外,“寻死去。”

    果然,扈三娘放软了,虽然还是傲娇,“你就不会从里面把门闩上吗?”但是这浓浓的小夫妻调情滋味,已经不言而喻。

    观众朋友们,你们有没有注意到王英的眼神,这简直神一般!他的每一段话,不管是深情,还是苦逼,他的眼神永远在对观众出卖他。

    他没有喝醉,他是个非常有心计的人。他明白自己的斤两,无论是外表还是武力值,像扈三娘这样的女神,他要明着抢,是抢不过的。

    但他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表现成软硬兼施也好,欲擒故纵也罢,归根结底,就是“攻心”。

    攻城为下,攻心为上。这是屌丝逆袭的根本,也是把妹的根本。

    初次见面,他就利用猥琐的语言和流氓的形象,让扈三娘对他最真实的一面印象深刻。对,我就是个屌丝,但我是个能让你记住的屌丝。你能打败我,你能捉住我,但你的梦里一定有我猥琐放荡的笑声。也许对你来说,这是个噩梦,但这就是我要的效果,这就已经突破了你的心理防线。

    其次,用一个助攻为自己塑造正面形象。这个助攻是有身份讲究的,他必须是女神心目中有一定地位的人,至少,他说的话能让女神听,能起一定的作用。这个助攻就算不是个高富帅,也必须是个富帅,最起码是个富。

    再次,女神被你追到,不代表真的心甘情愿。王英再次利用攻心战术,一步一步将自己的意思,用扈三娘可以接受的语言表达出来。从而暂时性地,成功征服女神。

    王英从头到尾都非常清醒,如果说他是真的打不过扈三娘,他也把自己的失败处理得非常坦荡,丝毫没有在女神面前丢脸的气急败坏,欲盖弥彰,也没有意识到屌丝和女神差距的妄自菲薄,垂头丧气。

    新婚之夜的每一个眼神,都告诉大家他是清醒的,在极其清醒的状态下,他一步一步让扈三娘掉进他的陷进。

    他大方地告诉女神,我是屌丝我自豪,我很矮,我功夫不好,我嘴贱,我色,我喜欢耍流氓。

    但他不是毫无章法,也不是信口说说,他的每一句话背后的中心思想都紧紧围绕着:“我喜欢你,我会得到你。”

    如果放到现在,王英一定可以成为一个牛逼的心理学家,他赢了名声,又赢了妹子,当之无愧的人参淫家,屌丝中的逆袭之王!

FIN


评论
热度(4)

© 晏昭泉 | Powered by LOFTER